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北台灣

南澳朝陽步道、蘇澳冷泉、太平山二日遊

行程介紹

宜蘭富翔大飯店-- 宜蘭富翔大飯店全新概念融合式建築,筆直的線條中,蘊藏著溫和的光華;流暢的現代感中,透露著古典的優雅。 當您享受著輕鬆假期的同時富翔占據了您心裡最重要的地位,因為富翔像是溫暖的家一般佇立在那兒,富翔準備了足以讓您放心的一切、等待您每一次回來,是您在宜蘭飯店的不二選擇;宜蘭富翔大飯店寬闊的大廳、舒適的客房、完善的設施及真誠的服務,引領您進入台灣人的心靈故鄉。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幅員廣大包括土場、仁澤、中間、蘭台、白嶺、上平、太平山、翠峰湖、三疊瀑布、獨立山等景觀據點。區內更規劃有多的遊憩設施包括鳩之澤溫泉(原仁澤溫泉)、森林樂園、森林浴步道、野生動物保護區、翠峰湖、森林浴場三處,蹦蹦車道、溫泉戲水池、地熱煮蛋區、天然溫浴池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以仁澤、太平山、翠峰湖等三處規畫較完善,較適合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旅遊。

建議路線

第一天
台北出發→雪隧風光→南澳朝陽步道→蘇澳冷泉→白米木屐村→富翔飯店CHECK IN

第二天
飯店早餐→前往太平山→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之旅→賦歸

推薦飯店

宜蘭富翔大飯店

宜蘭富翔大飯店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