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北台灣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十七公里海岸線、北埔客家村懷舊之旅

A第一天:

新竹市區觀光之旅- 玻璃工藝博物館﹣長和宮﹣進士第,鄭氏家廟﹣城隍廟口小吃﹣影像博物館﹣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觀光漁港﹣晚上回到新竹迎曦飯店,風城的夜,美麗又浪漫!護城河裡的水光輝映著小酒館的燈光;有著百年歷史的迎曦城門,看盡男男女女在身邊上演一齣又一齣熱鬧的人間劇!

A 第二天:

峨嵋湖及北埔客家村落之旅﹣來到新竹的世外桃源﹣峨眉,騎腳踏車欣賞湖光山色,農場採果,手工植物染DIY製作個性筆記本,到山參國風景區做森林浴,有機會可到富興區段喝喝東方美人茶,下午可至北埔金廣福,天水堂,慈天宮,忠恕堂及姜氏家廟作一趟難得的古蹟巡禮在體會傳統客家文化洗禮的同時,也可一嚐老頭擺客家菜及傳統擂茶的風味...。

B 第一天:

新竹市區觀光之旅- 玻璃工藝博物館﹣長和宮﹣進士第鄭氏家廟﹣城隍廟口小吃﹣影像博物館﹣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觀光漁港﹣晚上回到新竹迎曦飯店,風城的夜,美麗又浪漫!護城河裡的水光輝映著小酒館的燈光;有著百年歷史的迎曦城門,看盡男男女女在身邊上演一齣又一齣熱鬧的人間劇!

第二天:

新竹內灣尖石之旅﹣在新竹迎曦飯店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可至火車站搭乖台鐵最美的支線內灣線去拜訪阿三哥及大嬸婆的故鄉﹣內灣,到達後可來個內灣小村落巡禮,沿著內灣老街可以吃吃野薑花粽,到內灣戲院看看懷舊的老電影,也可以買買童玩讓自己回到過去,過了內灣吊橋到櫻花步道散散步,喝喝咖啡,享受難能可貴的休閒假期,如果還有體力可依照泰雅勇士雕像的指引至尖石鄉洗洗溫泉,體會原住民的風土民情。

推薦飯店

新竹迎曦大飯店

新竹迎曦大飯店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