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中台灣

清境農場、台光香草園、廣興紙寮二日遊

行程介紹

鎮寶飯店

擁有大氣魄的建築外觀,當閣下步入鎮寶大飯店設計超大挑高的簇新大廳、寬敞優雅、陳設華麗,接待員慇勤有禮服務週到,後面中庭,設有富士山景觀山水中庭、水舞噴泉、中式古典藝術小亭,駐足在此,傾聽隨時彈奏出優美樂章,令旅客留下美好回憶。

廣興紙寮

埔里曾為日本及東南亞手工書畫紙最大的供應地,但隨著台灣社會的變遷,各項傳統產業面臨重大考驗,亦包括造紙業。當時,民國80年黃煥彰先生體認到台灣少有保存、推廣、教育紙文化的產業,於是率先提倡紙產業觀光計劃,並得到熱烈的響應,由原先的「廣興造紙廠」易名為「廣興紙寮」。

台光香草園

台光香草園內,香草展示區內又分為香草商品特區、香草生產區以及香草資料展示區。商品特區內容主要是在展示香草的副產品,有精油、肥皂、花茶包、書籤等等產品;生產區則種植各種特殊花卉及幼苗,供民眾與大自然親近;資料展示區則是標出各類香草的學名、產地、分類、應用等,使民眾在欣賞遊玩時,也能吸收不少的知識。

建議路線

第一天

台北出發→國道風光→清境農場→鎮寶飯店CHECK IN

第二天

飯店早餐→廣興紙寮→台光香草園→賦歸

推薦飯店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鎮寶大飯店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