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中台灣

新社古堡、東豐鐵馬行、烏樹林五分車懷舊二日

行程介紹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以高級原木建造一系列渡假風情的精緻木屋,擁有大埔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自然空曠的綠野,吸不盡的清新甜美空氣,琳琅滿目的活動,讓您遠離都市塵囂,過自然而不原始、心情完全放鬆的山居生活。

新社古堡

新社莊園位於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居台中市太平鄉與台中縣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94年7月1日甫開幕的新社莊園,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層巒綠意間,令人流連忘返。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每一步都是新奇體驗,稍稍側身,又是驚嘆連連。

建議路線

第一天

台北出發→新社古堡→東豐騎腳踏車→歐都納山野渡假村CHECK IN

第二天

飯店早餐→情人公園/茶山瀑布→烏樹林車站→賦歸

推薦飯店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