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戶外一景 戶外一景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館內一景 館內一景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館內展覽 館內展覽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3D立體畫 3D立體畫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畫框博物館-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left right

關於 畫框博物館

亞洲唯一「畫框博物館」,給您不一樣的機會去親近這些生活藝術,從「品畫」、「入畫」到「玩畫」,充滿趣味與拍照互動,拉近你與藝術的距離!

● 品畫
進館就會看到雷諾瓦的「煎餅磨坊的舞會」,灑入的陽光讓你放鬆。走個二步,就可到梵谷的「夜晚露天咖啡」坐坐。在二樓可以看到人物,靜物與風景畫作之外,更能近距離欣賞印象派的光影與點描派的堅持,更別忘了亞當和上帝在三樓窗邊等著跟你一對一交流喔。

● 入畫
想成為名畫中的主角嗎?看你要跟「維納斯」與「蒙娜麗莎」比美,還是要對生活的苦悶發出無比的 「吶喊」,一樓的彩妝創意區可讓你的夢想成真。三樓各式普普風與達達風的輕鬆畫作讓你會心一笑。還有3D立體畫作,讓你發揮創意拍照入畫留念。

● 玩畫
藉由蓋名畫章、替名畫上色等闖關活動,小朋友可以認識不同畫風與畫家,讓藝術不再是博物館級的尊貴,而是生活態度的反應。你也可以兌換喜歡的畫框商品,親自組裝並放入經典的名畫或是自己的相片,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圖文由 畫框博物館 提供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30-18:30,全年無休
(最後售票與入館時間為18:00)

票價

入館門票170元,憑票可做5項DIY、折抵100元商品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81號

交通訊息

【大眾運輸】
可搭乘「首都客運」或「葛瑪蘭客運」抵達羅東,下羅東交流道在「五結」下車(也就是下交流道的第一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畫框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