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热门讯息
>
热门旅游路线
热门讯息
热门旅游路线
>
南台湾

阿里山赏樱 vs玉山泡汤

阿里山花季3月份开始登场了喔!,在大伙直奔阿里山的同时,聪明的你是否想到另一种又经济、有效率、又有质量的赏樱、泡汤之旅呢?

4 Why?
Q1:经济考虑:阿里山一房难求?
Q2:效率考虑:节省时间?
Q3:质量考虑:避开人、车潮?
Q4:内容考虑:多样化?

A1: 可以选择阿里山邻近的东埔温泉。
A2: 拥挤的阿里山公路,畅通的新中横公路。
A3: 错开进入游乐区赏樱时间。
A4: 赏樱vs泡汤一举两得。

阿里山赏樱之旅逆向操作,轻松又愉快。一早出发经集集绿色隧道>集集怀旧火车站>台湾特有生态保育中心>品尝水里二坪山枝仔冰 / 水里车程火车终点站>夜宿东埔温泉帝纶饭店>体验洞窟温泉Spa养生水疗馆 。

隔日一早再接(台21县)新中横公路至一百四十八公里处之夫妻树>塔塔加(海拔2610公尺,可提供停车及多媒体中心,介绍玉山国家公园)>接(台18县)30分抵阿里山。
当大伙塞车在阿里山公路的同时,您已徜徉于集集绿色遂道往集集火车站,一起进入怀旧的集体记忆时光里,望着正鸣笛彩绘列车缓缓起动之背影…..。傍晚可好好放松心情享受洞窟温泉Spa水疗馆,为明天行程作准备,晚间也不妨至10楼观星广场欣赏美丽星空。 翌日一早沿着新中横公路进入玉山国家公园前往目的地:阿里山。沿途国家公园内之万物生态、夫妻树之爱情故事、高2610公尺之塔塔加:上可眺望玉山主峰、下可俯览群山峻岭,至阿里山赏樱时间,正是非尖峰赏樱时段。当您惬意离去时,迎面而来却是一波波的赏樱人潮。

推荐饭店

东埔帝纶大饭店

东埔帝纶大饭店

阿里山高山青大饭店

阿里山高山青大饭店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地址:110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508号3楼之15号

电话:(02)2727-8768 传真:(02)2346-7689

电子邮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