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热门讯息
>
热门旅游路线
热门讯息
热门旅游路线
>
中台湾

清境农场、台光香草园、广兴纸寮二日游

行程介绍

镇宝饭店

拥有大气魄的建筑外观,当阁下步入镇宝大饭店设计超大挑高的簇新大厅、宽敞优雅、陈设华丽,接待员殷勤有礼服务周到,后面中庭,设有富士山景观山水中庭、水舞喷泉、中式古典艺术小亭,驻足在此,倾听随时弹奏出优美乐章,令旅客留下美好回忆。

广兴纸寮

埔里曾为日本及东南亚手工书画纸最大的供应地,但随着台湾社会的变迁,各项传统产业面临重大考验,亦包括造纸业。当时,民国80年黄焕彰先生体认到台湾少有保存、推广、教育纸文化的产业,于是率先提倡纸产业观光计划,并得到热烈的响应,由原先的「广兴造纸厂」易名为「广兴纸寮」。

台光香草园

台光香草园内,香草展示区内又分为香草商品特区、香草生产区以及香草数据展示区。商品特区内容主要是在展示香草的副产品,有精油、肥皂、花茶包、书签等等产品;生产区则种植各种特殊花卉及幼苗,供民众与大自然亲近;数据展示区则是标出各类香草的学名、产地、分类、应用等,使民众在欣赏游玩时,也能吸收不少的知识。

建议路线

第一天

台北出发→国道风光→清境农场→镇宝饭店CHECK IN

第二天

饭店早餐→广兴纸寮→台光香草园→赋归

推荐饭店

埔里镇宝大饭店

埔里镇宝大饭店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地址:110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508号3楼之15号

电话:(02)2727-8768 传真:(02)2346-7689

电子邮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