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热门讯息
>
热门旅游路线
热门讯息
热门旅游路线
>
中台湾

清境、日月潭环湖二日游

行程介绍

清境空中花园---设有PUB高山酒吧、餐饮、下午茶、露天Cafe、象棋、图书、天文赏鸟观星望远镜、越野脚踏车等,并随季节举办各式多样的户外活动,如春天赏花、夏天采果、秋天赏枫、冬天赏雪等,以丰富您的度假之旅。

日月潭---日月潭位于南投鱼池乡水社村,全台唯一不靠海的县市但是拥有日月潭,也是全台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故日月潭有人称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雾薄如纱,水波涟涟而得名为『水沙连』。日月潭早先居任以邵族为主,但至今人口仅剩280多人,是台湾原住民族当中最小的族群。日月潭国家风景区位处海拔748.48公尺属于中高度海拔,四周群峦迭翠,日月潭的潭水由拉鲁岛(光华岛)为分界,形成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轮并改名日月潭;游潭可选搭游艇、健行、自行车等方式旅游,日月潭有水社码头、德化社码头、朝雾码头、玄光寺码头等四个码头,一般游湖行程大约需二小时,让民众体验不同的日月潭之旅。

建议行程

第一天:

台北出发→埔里酒厂→清境农场→清境空中花园CHECK IN

第二天:

饭店早餐→日月潭环湖→集集火车站→赋归

推荐饭店

清境空中花园

清境空中花园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地址:110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508号3楼之15号

电话:(02)2727-8768 传真:(02)2346-7689

电子邮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